加入我的最愛
|
設定為首頁
|
圖片上載
論壇音樂模式
非音樂模式
I-See 論壇
註冊
登錄
會員
勳章中心
MSN宣傳系統
虛擬形象
音樂盒中心
隨機圖片中心
Flash 遊戲
會員相冊
新手手冊
娛樂設施
幫助
簡體中文
界面風格
I-See 論壇
»
上班一族
» 有人因為痔瘡請過假嗎?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打印
|
推薦
|
訂閱
|
收藏
標題:
[其他]
有人因為痔瘡請過假嗎?
載入中 ...
booth
初生嬰兒
會員編號 505705
精華 0
積分 6
帖子 6
威望 0 點
I-See幣 230 錢
GAME幣 100 個
口水 6 滴
MSN宣傳 0 次
性別
女
配偶
未婚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16-7-1
註冊天數
3644
狀態 離線
#1
大
中
小
閱讀全部
發表於 2026-6-23 02:5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以前也有因為痔瘡請過一次
不過是不會覺得尷尬啦
畢竟人之常情
大家也都能理解囉
而且真的問題還是在於痔瘡
畢竟痔瘡不會自己消失
我後來也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
想了想還是打算去動痔瘡手術來改善
我還滿推薦可以考慮去做微創痔瘡手術
而且是找佳思優診所的賴依伶醫師
這是大腸直腸專科醫師
對於痔瘡手術的經驗和技術都很好
我記得當天手術完之後
就已經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了
大概手術後一個多禮拜
就幾乎沒有甚麼感覺了喔
一直到現在都不用再擔心痔瘡發作
因為我已經跟她說掰掰了
I-See Forum @ All rights reserved.
載入中 ...
控制面板首頁
編輯個人資料
積分交易
公眾用戶組
好友列表
天賜良緣
宣傳中心
開口中
社區銀行
改名系統
基本概況
流量統計
客戶軟件
發帖量記錄
論壇排行
主題排行
發帖排行
積分排行
管理團隊
管理統計
艾斯熊仔
橙色風格
復活節
粉紅主義
早安少女
分享心情
可愛熊貓
浪漫小熊
溫馨小熊仔
溫馨大熊仔
被夾的熊仔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3 08:21 PM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821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I-See 論壇
-
Archiver
-
WAP
界面風格
----------
艾斯熊仔
橙色風格
復活節
粉紅主義
早安少女
分享心情
可愛熊貓
浪漫小熊
溫馨小熊仔
溫馨大熊仔
被夾的熊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