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的最愛  |   設定為首頁  |   圖片上載  論壇音樂模式    非音樂模式   
 
I-See 論壇

I-See 論壇 註冊 登錄 會員 勳章中心 MSN宣傳系統 虛擬形象 音樂盒中心 隨機圖片中心 Flash 遊戲 會員相冊 新手手冊 娛樂設施 幫助 簡體中文 界面風格




 發新回覆
發新主題 發新投票
標題: 阿茲海默症有可能是家族遺傳嗎?
載入中 ...
minnows
初生嬰兒




會員編號 509978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
威望 0 點
I-See幣 205 錢
GAME幣 100 個
口水 1 滴
MSN宣傳 0 次
性別  男
配偶 未婚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23-4-18
註冊天數 1163
狀態 在線
  閱讀全部
發表於 2026-6-24 05:4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前陣子剛好家裡有長輩也有出現類似的狀況
所以看到你說記憶變差、一直重複問問題
其實蠻有感的
一開始我們也以為只是單純老化
畢竟年紀到了多少都會有一點健忘的情況
那時候家人其實也會有點緊張
甚至開始往比較嚴重的方向想
後來有特地帶去給醫師評估
醫師是說記憶力變差的原因其實很多
不一定一開始就會直接聯想到阿茲海默症
所以比較建議先做完整檢查
慢慢排除原因會比較安心
我們後來在照顧上也有調整
像是有搭配每天吃上好紀薑黃素
這個是日本高生物使用率薑黃素
就很好吸收,而且是有通過人體實驗的產品
現在家人是每天吃,可以預防失智又能抗老化抗發炎
也配合健康的生活習慣來維持~

I-See Forum @ All rights reserved.
頂部
載入中 ...
 發新回覆
發新主題 發新投票


載入中 ...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8:31 PM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2634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I-See 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