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的最愛  |   設定為首頁  |   圖片上載  論壇音樂模式    非音樂模式   
 
I-See 論壇

I-See 論壇 註冊 登錄 會員 勳章中心 MSN宣傳系統 虛擬形象 音樂盒中心 隨機圖片中心 Flash 遊戲 會員相冊 新手手冊 娛樂設施 幫助 簡體中文 界面風格




 發新回覆
發新主題 發新投票
標題: [其他] 有人因為痔瘡請過假嗎?
載入中 ...
vanitycase
初生嬰兒




會員編號 505718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1
威望 0 點
I-See幣 210 錢
GAME幣 100 個
口水 2 滴
MSN宣傳 0 次
性別  女
配偶 未婚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16-7-6
註冊天數 3639
狀態 離線
  閱讀全部
發表於 2026-6-22 02:1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有人因為痔瘡請過假嗎?

我們公司還不錯
只要是請病假的話
基本上有機會是留半薪以上
但是一定要提共病假證明
偏偏我上禮拜請假的原因
是因為前一天上廁所痔瘡發作
隔天真的沒辦法去上班
後來去了痔瘡診所看醫生
就提共痔瘡病歷給我主管
雖然完全得到通過了
但總覺得好羞恥阿

I-See Forum @ All rights reserved.
頂部
載入中 ...
 發新回覆
發新主題 發新投票


載入中 ...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3 08:05 PM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2361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I-See 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