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的最愛
|
設定為首頁
|
圖片上載
論壇音樂模式
非音樂模式
I-See 論壇
註冊
登錄
會員
勳章中心
MSN宣傳系統
虛擬形象
音樂盒中心
隨機圖片中心
Flash 遊戲
會員相冊
新手手冊
娛樂設施
幫助
簡體中文
界面風格
I-See 論壇
»
海外升學
» 大學裡都會有管道可以去當交換學生?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打印
|
推薦
|
訂閱
|
收藏
標題: 大學裡都會有管道可以去當交換學生?
載入中 ...
ckckpall
初生嬰兒
會員編號 500639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3
威望 0 點
I-See幣 215 錢
GAME幣 100 個
口水 3 滴
MSN宣傳 0 次
性別
男
配偶
未婚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13-9-28
註冊天數
4654
狀態 離線
#1
大
中
小
閱讀全部
發表於 2017-1-26 02:10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可能要看喔
像我們學校佛光大學
雖然只是一間私立大學
不過比起來
我覺得在交換學生制度這方面
應該也不會輸其他國立大學吧!
就我知道學校在這方面就有兩個課程喔
一個是2+2課程
是前面兩年在佛大唸書
後面兩年在美國西來大學唸書
畢業之後直接領這兩間學校的畢業證書阿
然後還有一個3+1+1課程
是可以到美國其他姊妹校唸大四還有碩士喔
畢業之後就直接是國外的碩士學歷了
學校為了讓參加的人能夠順利通過考試
還有成立一個托福加強班阿
而且集中在國際學院住宿
就是要讓英文能夠短時間內衝起來
感覺在交換學生這方面我們算還滿強的喔!
I-See Forum @ All rights reserved.
ckckpall
初生嬰兒
會員編號 500639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3
威望 0 點
I-See幣 215 錢
GAME幣 100 個
口水 3 滴
MSN宣傳 0 次
性別
男
配偶
未婚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13-9-28
註冊天數
4654
狀態 離線
#2
大
中
小
閱讀全部
發表於 2017-2-5 09:4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也要看自己有沒有認真阿
不過學校真的還不錯
還有給了這個加強班可以加強托福考試補習的機會
這我真的只有聽說佛大才有
I-See Forum @ All rights reserved.
載入中 ...
控制面板首頁
編輯個人資料
積分交易
公眾用戶組
好友列表
天賜良緣
宣傳中心
開口中
社區銀行
改名系統
基本概況
流量統計
客戶軟件
發帖量記錄
論壇排行
主題排行
發帖排行
積分排行
管理團隊
管理統計
艾斯熊仔
橙色風格
復活節
粉紅主義
早安少女
分享心情
可愛熊貓
浪漫小熊
溫馨小熊仔
溫馨大熊仔
被夾的熊仔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7 12:36 PM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877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I-See 論壇
-
Archiver
-
WAP
界面風格
----------
艾斯熊仔
橙色風格
復活節
粉紅主義
早安少女
分享心情
可愛熊貓
浪漫小熊
溫馨小熊仔
溫馨大熊仔
被夾的熊仔